一口甜声

爱发电app ID:树莓掉了
爱发电上所有车已补档

wb@树莓掉了-

【阴阳师】[乙女向]今天你要来一份式神温柔吗

*小甜饼
*sr组





【青坊主】
       青坊主会耐心聆听你的所有烦恼,用你意想不到的方式帮你化解心结。
       有时你也会调戏他,问他大师你喜不喜欢我啊。如果他沉默你就继续说大师你可是出家人,不能有那么多七情六欲的,直说得他停下打坐转头无奈的看着你笑。


——他虽有佛心,却已然将你挂在心上,与佛平等。





【妖狐】
       妖狐的温柔似乎不只是对你一个人的。
       他会对每一个可爱的少女微笑,你虽然不爽但也知道他本性如此。
       风流如妖狐在战斗的时候却也是尽职尽责,他会护你在身后,燃烧自己所有的力量只为击败对面的敌人。


——风流倜傥如他也会专心致志只护你一人周全。





【妖琴师】
       妖琴师人如其名弹得一手好琴,你总会在他弹琴的时候坐到他身边,静静的听他弹上一曲动人的乐章。
       他一开始嫌你烦,觉得你欣赏不了他的高雅还非要凑热闹。久而久之,他也习惯了你的存在,有时会问你想听什么。
       不过他问了也不见得弹就是了。你被他惹急的时候他会冲你笑笑,然后弹一曲你喜欢的,让你又一次沉浸在他编织的美妙乐章。


——他的情意都在琴声里,你听出来了吗。





【鬼使黑】
       鬼使黑总有各种方法来逗笑你,和他在一起的时光永远不会无趣。
       你在打不到好御魂的时候总会十分气馁,愁眉苦脸的唉声叹气。他会在这时蹭过来,做几个稀奇古怪的鬼脸将你逗笑。然后抱着巨大的镰刀在一旁取笑你笑的没个女孩子的样子,但是他不嫌弃。


——你的笑容是他永远想守护的东西。





【鬼使白】
       鬼使白的目光常常停留在你身上,带着温柔和眷恋。
       你有的时候也会让他别老是看你专心打怪,他口头答应然后在你转过头的时候继续看。
       他答应你只要你在他的目光下坚持一分钟就不再看你,最后以你脸红的避开目光而告终。仅仅只是因为那目光太有温度了而已。


——自从遇到你,他的目光里就只有你。





【夜叉】
       夜叉很好战,他在被打败的时候不会气馁,而是寻找着自己的弱点并进行强化,争取下次不会再败在这个地方。
       你很心疼,觉得他不必如此认真,慢慢变强也是可以的。
       他会嘲笑你一句妇人之见然后眼神坚定的继续。你没有漏听他最后说的那句话,他说不然怎么保护你。


——他的好战与要强只是为了更好的守护你。






【般若】
       般若知道你和他在一起的时候总会担心自己的年龄,是不是变老了脸上会不会又有了新的纹路。会不会和他看起来不配了。
       所以他总会称呼其他女性为小姐姐,单单只叫你的名字,声音清脆悦耳还有一丝隐匿的宠溺。


——哪怕不是最般配的,他也会为你创造更合适的条件。





下面插播一个漏发的ssr——





【两面佛】
       两面佛其实也很温柔,只是你没发现而已。
       他会心甘情愿的为你做任何事,不管是喂给其他式神还是干脆返魂,因为是你,所以这些他都接受。


——他唯一所期望的,就是还能与你再见。









sr组男神加一个…ssr男神嗯
悄咪咪问一句有没有人想看式神小姐姐x你啊,因为我真的很想写姑获鸟x你嘛,评论告诉我哦
啾咪大家

评论(34)

热度(68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