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甜声

爱发电app ID:树莓掉了
爱发电上所有车已补档

wb@树莓掉了-

【阴阳师】[黑晴明x你]阴差阳错 壹

#黑晴明x你
#可能是中长篇
#私设有
#走正经剧情


01.

“暴风雪。”
“羽刃暴风。”
“言灵·守”

“……”虽然你真的很想骂街,不过最后还是忍住了。毕竟对面还站着你的老情人,黑晴明。

是的没错,你就是那个反派大boss的情人,还是搞地下恋情的那种。除了你和他没一个人知道,想见个面还得被虐的半死,你单方面的被他的式神们虐。
虽然你十分嫌弃这种相处方式,不过黑晴明却非常享受。小别胜新婚,他总是半夜摸到你房里,顶着这样冠冕堂皇的借口和你做些羞人的事。第二天早上他继续去做舒舒坦坦的反派,你腰酸背痛的去打他,还要装的像个没事人。

这不公平。你撅了撅嘴。
对面的黑晴明经过长时间的相处已经十分熟悉你的小表情都是什么意思,于是他立刻知道你不高兴了。然后,他干净利落的给了你最后一击。

到了晚上,你和寮里的大家一起吐槽了一把大反派黑晴明,心情舒畅的道了晚安。你想着今天你一定能睡个好觉,最好在梦里把黑晴明那家伙打个稀巴烂。
你想着想着忍不住笑出了声,好像已经看到了黑晴明向你求饶的样子。

“什么事这么好笑,也说出来让我开心一下?”

你的笑声戛然而止。
是被吓的。

“我以为你今晚不来的。”你定一定神朝着黑晴明走过去,他正坐在你的屋内,手里有一搭没一搭的玩着扇子。
这个男人真的是很喜欢扇子,不管是过去还是现在。

你十分自然的拉过他的手,然后一下子窝进他怀里,蹭了几下之后找到了一个舒服的姿势。
“怎么,现在不觉得我丑了?”
“谜一样的化妆技术?”
“一副土地主的样子?”
他一翻身把你压在身下,“不解释一下吗。”眼神有点危险,透露着你不说我就让你好看的意思。

“咳。”你有点尴尬,吐自己男人的槽还被听见了,也是够倒霉的。“要不你起来咱们再说话?这影响多不好。”
黑晴明压根不吃你这套,反而又离你更近了些。

“我和自己女人亲近怎么了。”他的脸几乎要贴到你脸上,呼出的热气都喷到你耳边,惹得你一阵不自在。“还有,你别想再转移话题,以为我还像以前一样好骗吗。”
“是是是,你最帅了。我最喜欢你了行不行。”

黑晴明看你这么配合,明显感到有些无味。“今天这么听话?”他一边说眼神还像你下体扫了扫。
你当然注意到了他肆无忌惮的目光,恼羞成怒的打了他一下,“不然等着被你抓到小辫子吗!”
你看他好像心情还算不错,继续往下说。“而且你今天也太狠了,要不是姑姑在前面挡了一下我都要被你打青了好吗!”你想到这儿又有点生气,“戏做太足了可就过了。”

虽然黑晴明没有开口但是你知道他的目光一直胶着在你身上。是那种冰冷的和以前完全不一样的审视目光。
良久,他把那冰冷的视线收了回去,又换上那副文雅狡猾的面具。

“让我看看,可别伤了。”他作势要拉开你衣服,你吓的赶紧用被子把自己围起来。“今天太晚了明天再看吧,晚安。”你拱了拱被子,将自己缩成一个球,紧紧闭住了双眼。
过了好久,你感觉黑晴明在你身后拥住你,隔着被子汲取温暖。你微微往他怀里蹭了蹭,假装自己已经睡着了。

“我也不想的。”
他喃喃自语着,一遍又一遍重复这句话。

不知道是不是你的错觉,他在这时候好像格外脆弱,都有点不像平时那个见人就怼的他了。

你其实有点怕黑晴明,表面上的不开心也不会维持多久,经常是他给你台阶你就顺着下了。你不知道自己现在在他心里占了多少分量,和他的那些大义相比。为了不被推开,你只能这样委曲求全。
但同时,你也确信黑晴明是爱着你的。不过现在的他只是迷恋这种禁忌的感觉也说不定。

你无声地叹了口气,任由自己陷入黑暗。



第二天醒来的时候黑晴明早就不在你身边了,他躺过的地方也已经冷透,就好像他从没来过一样。
你已经习惯了,这种有点寂寞的早上。

推开房门,又是崭新的被虐的一天。

山兔先发现的你,兴高采烈的和你打招呼。“大人早上好!”
其他的式神们也都发现了你的存在,纷纷热情的和你问安。姑获鸟抱着怀里的小妖狐也凑了过来,“大人昨晚睡的可好?”
“好极了。”你一边伸手都弄着她怀里的妖狐一边漫不经心的答道,“大家都准备好了吗。”
“是的,今天也要去打黑晴明他们吗。”
“啊,没错。”

你有些疑惑姑获鸟为什么没回复你。“怎么了?”
“大人。”姑获鸟打量了一下你的神色,谨慎的开口。“我有个建议想和您说一下。”
你点了一下头,心里已经明白了七八分。
“以寮里目前的实力,倒不如先去打些基础的,等实力够了再去一举击破黑晴明也不迟。”

道理你都懂。毕竟你是一寮之主,不能因为一己私欲就把大家往黄泉路上送。

“你说的对,那今天也麻烦你了哦姑姑。”你拍拍姑获鸟的肩膀,顺手又捏了一把她怀里的小妖狐。
“是的大人。”


同样又是腰酸背痛的一天,是久违的努力奋战过的一天。你都快记不清上次这么认真的打怪是什么时候了,自从再遇黑晴明你就被要求每天都要去见他,然后被他打。虽然你也挺想见他但是那种日子也真是受够了。

意料之中的是黑晴明今晚并没有来找你。是不满意了吧,你暗自思忖着,又在被窝里缩成了一个球。

后来的几天里你没去找他,他也没有再来找你。你们就这样陷入了地下恋情里的第一次冷战。
莫名其妙的。


02.

名气颇大的阴阳师晴明大人向你发来邀请,拜托你去一起平定京都的不安定。
你拿起信笺的时候手一直在抖,连在旁边都弄孩子的姑获鸟都发现了你的不对劲。

“大人,大人!您怎么了吗。”她唤回你的神志,关切的询问你。
“没事,我没事。”你回应着她,复又低下头去看晴明送来的手书。

依然是那样熟悉的字体,你甚至都能想象出来那个男人坐在桌前挥笔的样子。他大概是认认真真的一只手扶着纸,另一只手握笔挥墨,一丝不苟。

你是知道晴明的。
甚至可以说没人比你更了解晴明经历的事了。
因为准确来说,你应该是晴明的恋人。
可笑的是,他现在不记得你了。

自从知道晴明失了记忆之后你就觉得自己心里咯噔一下,所有的事情都在脱轨而出,一切都变为了不安定因素。
晴明本人抛弃了阴暗的一面,成为了白晴明。同时也忘记了你的存在。
黑晴明则是被他抛弃的那一个,但是他又神奇的记得你,并对你拥有更高的占有欲。

这种事情不让你觉得惊喜意外,只让你觉得好笑又心寒。
大概是一种晴明已经抛弃了你的感觉。
毫不犹豫的。

你将手中的信揉成一团,克制着自己不要将它直接撕碎。黑晴明是怎么想的你不知道,你只知道自己现在恨死晴明这个男人了,当初有多爱现在就有多恨。

理智回笼,你强迫自己冷静下来。你让姑获鸟去召集式神,然后自己回房间收拾东西。
既然是晴明大人的邀请你当然是非去不可,纵然他已经不认识你,你还是想看看那个抛弃了一身杂念的白晴明是什么样的。他是不是连恋爱都不会谈了?你自嘲的笑笑,自己这个恋爱老师真是不称职。

“你要去哪儿。”熟悉的声音突然响起。
“你不该来的,现在还是白天。”你手下动作不停,有些冷淡的回应黑晴明。他不该来的,不该来扰乱你的阵脚。
“去找晴明吗。”他依旧自说自话,根本不理睬你的态度。“哼,那个男人。”

你停下动作,正眼看他。“啊没错,我要去见那个男人,说不定还得好好叙叙旧情呢。”
黑晴明终于被你截下了话头,用那张被化的有些滑稽的脸看着你,眼神里有些你看不懂的东西。
“你什么都不懂。”
“你也没让我懂。”

你受够了之前那些不明不白的冷战,干脆就彻底一点好了。
“你难道忘了吗,不管是你还是他,都应该是我的恋人才对吧。”

言语冲动,你真该改了这个毛病。






最近好像有点难产,憋了一晚上才写出这些来。
这里重申一下我这次嫖的是黑晴明哦,虽然不知道官方剧情会怎么样但是我这里私设众多,比如黑晴明脸上都是化出来的,他还是和白晴明一模一样的脸什么的。
好了如果宝宝们喜欢第一部分务必给我点个赞w再评论一下就更好了。
黑晴明篇会带点正剧向,所以更新会不定时,属于灵感来了就能双更的那种
有好的梗也请小可爱们告诉我哦,比心♡

啊对了,点文都处于正在写的阶段,我如果不满意的话是会反复修改的,所以大家真的不要急,谢谢体谅!

评论(24)

热度(2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