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甜声

爱发电app ID:树莓掉了
爱发电上所有车已补档

wb@树莓掉了-

【恋与制作人】如果对他说三次“我好想你”

-大家好!!月更作者来更新了!

-是小甜饼,真的不是刹车23333

-下次更新大概又是开车了hhh准备玩点刺激的








【白起】



白起离家已经快一个月了。



你总是会在起风时更加思念他,和往常不同的是,现在你打算——



“我好想你。”把思念化作话语,希望风真的能将你的话传达给他。



这次的任务一定很辛苦,你默默地想着,随后慢慢将自己蜷缩成一小团,低头蹭了蹭怀中抱着的白起的枕头。



“我好想你……”



“好想你……”你喃喃自语着,不知不觉陷入了睡眠,似乎是因为梦到了心心念念的那个人,你勾着唇角,睡得分外香甜。



而远方的白起,他刚刚收到你送来的讯息,虽然还在执行任务,眼神却在想到你时不自觉地褪去了所有锋利,只剩下全然的温柔。



可惜不能将他的话语也传达给你。



白起站起身整理了一下身上的装备,神情又变得认真起来,只有微微扬起的嘴角显出了主人的好心情。



没有关系,白起这样想着。



他会早点回去,然后把那些思念。



亲口告诉你。









【许墨】



“我好想你。”



你话音刚落就觉得后悔,对于头脑一热直接闯进许墨家里这件事。



无论何时都看起来非常整齐的男人站在你面前,瞳孔中闪过一丝惊讶,又很快归于平静,嘴角也抿出了对你独有的温和弧度。



“我好想你!”



心里知道其实已经没有了退路,你像是为自己壮胆一般放大了音量,眼神也变得游移,转来转去就是不看许墨。



怕他说出什么惊人的话,你没有停歇,开口说出最后一句,身子也做好准备一般微微向门的方向倾斜:“我好想你……”



没想到撩完就跑的想法还没来得及实现,许墨就好像心灵感应一般伸手拉住了你,眼前场景变换,再清晰时男人眼中带笑,正……把你压在沙发上。



你脸蹭地涨红,唇瓣微蠕几下却是什么都说不出来,只剩下眼睛还直勾勾地看着他。



“乖,闭上眼睛。”许墨的声音略带沙哑,微低的音调听起来温柔又撩人。



你眨眨眼,随后顺从地闭上。大概是因为失去了视觉,你的其他五感变得更为灵敏。



你能感觉到许墨的气息一下子贴近,彼此的呼吸似乎都交织在了一起,随后柔软微凉的触感落在了你的额头。



你眼睫微微一颤,而许墨的吻已经自额头一路蔓延,他吻地极轻又极为细致,你被他拥在怀里,像是宝物一般被珍视的感觉让你的心几乎都要融化。



他的吻离你的唇越来越近,你的心跳声也越来越快,甚至垂在身侧的手都不知不觉握成了拳。



许墨自然也察觉到了你的紧张,你听到男人轻笑出声,他像是津津有味地欣赏了一会儿你紧张的模样,又不紧不慢地将你的手掰开握住,才低头吻住了你。



这是一个轻柔舒缓的吻,或者说本来应该是这样的。



你敏锐地察觉到身上男人的不对劲,刚想睁眼却被温暖的手掌一下覆住。



“不是说想我了吗。”许墨声音微哑里又带着轻喘,似乎在努力平复着什么。



他俯下身,炙热的气息让你忍不住想要向后躲避,奈何你早就被他困在怀中,只能脸红着承受,“我也是。”



“所以,乖一点。”








【周棋洛】



你看着眼前的大男孩儿,他正躲闪着你的眼神,耳尖也可疑的泛着红……真的可爱到犯规了。



其实今天你早早就来到了周棋洛的专属休息室,本来想等他录制结束后就一起去吃晚饭,却没想到一等就等了五个多小时。



所以,在周棋洛开门进来时,你很由衷地说了一句:“我好想你。”



然后你就看见这个在镜头前总是表现自如的大明星好像被按了暂停键一般傻傻地看着你,那样子实在讨你欢心,于是你又接了一句:



“我好想你。”



如果这个时候的周棋洛可以被测量的话,温度一定是要爆表了。



你看着周棋洛别扭的样子,想要戏弄他的想法更盛:“我这么想你,你难道不想我吗?”



周棋洛还是没说话,你撇撇嘴觉得自讨了个没趣儿,忍不住要放一句狠话:“不想的话,我以后也不想你……”



“想!”



周棋洛突然打断你,湛蓝的眼眸直直注视着你,碎碎洒洒的光斑落在他瞳仁之间,翻涌着的浓郁情感让你突然不敢看他。



“我、我今天早上起床的时候就想到了薯片小姐……”周棋洛缓缓开口,语气从迟疑变成了坚定,音调也越来越欢快,似乎找回了平时的状态。



“不止是早上的时候哦,我这一天想到你的次数,唔让我想想……”



周棋洛有些苦恼地皱了皱眉,随后又扭头看向你:“总之一定比薯片小姐想我的次数多!”



你弯了弯嘴角,忍不住被他逗笑了,嘴上却还是不饶人:“一点根据都没有,我才不信呢。”



“是真的哦。”周棋洛突然沉下语气,眼神也变得专注起来。你像是被他的魔力吸引了一般,看着他迈开步子走到你身前,飞快地在你脸颊上吻了一下。



周棋洛的脸上露出一个有些调皮的的笑容:



“因为薯片小姐是我最最最喜欢的人啊。”








【李泽言】



你正站在李泽言的办公室门口,手里握着刚刚成功发送了信息的手机,还没暗下去的屏幕中闪烁着几个字——



“我好想你。”



而收件人正是现在和你一门之隔的李泽言。



你选的这个位置,看似危险实则安全系数极高,只要里面的人有一丁点不高兴的苗头,你都能很快察觉,并且转身就溜。



“叮咚——”



系统过大的提示音一下将你拉回了现实,你心里一凉,伸手下意识地按了静音,却也来不及挽回已经玩崩了的局面。



你深吸一口气,强迫自己冷静下来,随后低头滑开了锁屏,视线扫向那两条信息。



“……”



“你在哪里。”



好像……没什么问题?你摸摸自己的小心脏,刚想松口气,屏幕上赫然又蹦出来了一条新消息。



“进来。”



……他果然是听到了!!!



你心里腹诽着总裁办公室糟糕的隔音效果,面上却勉强勾起一丝微笑,推开了门。



“那、那个……我好想你!”



你闭紧双眼不敢看屋里的那个人,总觉得羞耻度直线上升,烧得你面红耳赤。



反正已经这样了,还不如速战速决。就在你下定决心,打算说出最后一遍时,有一只手将你轻轻往前一拉,跌入了温暖的怀抱之中。熟悉的气息萦绕在你鼻间,平稳的心跳声清晰入耳,让你一时间脑中一片空白。



就像是设计好的角度,下巴被微微抬起,你微闭的眼睫轻轻抖动,唇上的柔软触感既是在占有也是在诉说。



李泽言松开你的时候,抬起你下巴的手却并没有收回。他深邃的眸子直直地看着你,唇瓣微启:“有什么想解释的吗。”



你还没从刚刚的那个吻中缓过神来,有些傻愣愣地看着他,支支吾吾半天后憋出句更傻的话:“我、我好想你。”



看着你这幅傻样儿,饶是李泽言也忍不住轻笑出声,他用食指在你仍然泛着红的脸颊上摩挲几下,眼神柔和得你几乎招架不住。



“不是早上还见过吗。”他低下头,双唇近得几乎又要和你贴上,气息暧昧得让你完全不敢抬眸看他,只是鸵鸟地一直不吭声。



李泽言却并不纵容你的逃避,他低头咬了咬你的耳垂,气息炙热:“既然是你主动的……”



“那我就不客气了。”








评论(26)

热度(187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