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甜声

爱发电app ID:树莓掉了
爱发电上所有车已补档

wb@树莓掉了-

【1220/21:00】[乙女向]身体互换

#早上醒来发现自己变成了男票该怎么办
#身体互换梗
#赤司征十郎x你



属于赤司征十郎的清晨通常是充实而安静的,他大概会在管家来叫早之前就洗漱完毕,坐在桌前静静的看几章书,时间到了就下去吃早饭然后出门上学。

不过。

今天不太一样。

今天的赤司征十郎在管家来叫早时依然躺在床上,搞得管家以为他生病了还暗暗担心了半天。

其实只不过是换成了你这样懒散的内在而已。

你看着镜子里的红发少年觉得自己智商真的彻底下线了。

“骗、骗人的吧。这张脸,这个身体……”你上下抚摸了一下自己,“我变成了…征十郎?”

正在这时,属于赤司征十郎的手机响了起来,你凭着本能摁下了接听键,耳边响起的是自己熟悉的不得了的声音。

“喂?”

“阿征!”你一听到赤司的声音明显松了一口气,原先急躁的情绪也稳定了不少。“我们这是互换身体了?那学校该怎么办!要不…要不请假吧!”

“是换了身体没错。”赤司那边有着衣料摩擦发出的窸窸窣窣的声音。“你冷静一点,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会发生这种事,但是我们去学校见到面了再谈。”

“好。”不可否认的是赤司的话对你总是有着神奇的安抚作用。“不过阿征你难道是在穿衣服吗!”

对面的赤司明显沉默了一下,感觉今天也被自己的女朋友打败了。“不然呢。”

“诶…不是啦,就是、就是阿征你不要随便看啊!”你闭着眼,脸涨得通红。

赤司本来没觉得怎样,只是在很平常的给身体穿衣服,再特殊一点就是给自己女朋友的身体穿衣服而已。

在经过你的提醒之后,赤司突然发现这是一具真正女孩子的身体。与男生不同,女生们通常更为娇小,也更加柔软。

赤司正在系扣子的手顿了顿,之后有些尴尬的继续刚才的动作。无论他平时在外有多么厉害,现在他也不过是个普通的少年,也会有悸动的时候。

“咳,赶紧穿好衣服出门吧,我不希望你迟到。”他匆匆忙忙的挂掉电话,第一次庆幸以自己女朋友的智商可能想不到刚刚他经历了怎样的思想斗争。

这边的你确实没反应过来,还沉浸在刚刚的羞怯里无法自拔。直到管家再一次来叫的时候她才迅速收拾好出门了。当然,你收拾的分外得当,赤司的脸要是丢了,估计你也不会好过了。

你走到校门口的时候正好看到等在门口的赤司征十郎。虽然赤司现在用着你的身体,但那种挺拔凛然的身姿是真正的你模仿不来的。

“早上好,”你迟疑了一下,最后还是决定谨慎的称呼赤司自己的名字。

赤司闻声抬头,眼里有着不容忽视的笑意,“早上好。”

“那么,我们一起进去吧。”赤司向你伸出手,打算向平时一样牵手进去。

“好。”总感觉赤司真的很淡定呢,应对这种突发情况的反应比你好了太多。

赤司直接牵着你走到了篮球部,虽然发生了这种意外,但是身为队长的他还是要去监督队员们的训练。他在路上交代了很多事,告诉你该如何应对突发状况。

“一会儿你不用多说话,我会和大家说今天你嗓子不舒服,其他的都交给我就好。”

你没说话只是握紧了赤司的手。

“怎么了,紧张?”

“不,只是觉得阿征真的非常可靠啊。相比之下,我是不是有点太废柴了。”你低下头用脚划着地,“会不会…配不上阿征。”

赤司停下脚步并转过身正视你。

“看着我。”

“是!”

赤司听到你的条件反射的对答微微柔和了表情。“我并没有觉得你不配。倒不如说,你应该是最适合我的人。”

“诶?是这样的吗?”你的表情明显明亮了很多,你本来就生的不错,这样看起来比刚刚低沉的样子好看了许多。

“剩下的自己想。”赤司点到为止,复又拉着你往前走去。

你恢复了精神,想要一蹦一跳的走进体育馆时直接被赤司一把拽住。

“你想清楚再做。”你难得从赤司的语气里听出了一丝咬牙切齿和无可奈何。

“那…那个,抱歉阿征,我太兴奋了嘛。”你后知后觉的发现自己差点闯下大祸,眨眨眼又变成了最开始正常的赤司。

赤司满意的点点头,终于带着你走到了体育馆。

一进门,一股疾风扑面而来,是青峰高速运球跑过来,一个上篮把球扣进了筐里。

你明显僵了一下,但是努力克制住了自己的面部表情,毕竟赤司可不会被他的灌篮所吓到。

“哟,是赤司啊。”青峰转过身来和你打招呼,“今天怎么把女朋友也带过来了,不会是又想挖苦我吧。”很明显青峰现在心情不错,队长的女朋友已经好像没有那么大威力了。

“早上好青峰君,”占据你身体的赤司冷静地回答,“征十郎他今天嗓子不太舒服,所以我陪他过来。”

一听到赤司不舒服,周围的人都围了过来,七嘴八舌的开始关心起了队长。

“诶,小赤司居然生病了吗!严不严重!需要吃药吗!话说看起来没什么区别啊……”

“黄濑君,刚刚才说了是嗓子不舒服。”

“诶…是这样吗!”

“所以说黄濑你这笨蛋别来添乱なのだよ。赤司,今天不舒服要不要先回去,这里有我呢。”

“赤仔病了吗……那要不要吃美味棒。”

你低头看手里多出来的美味棒,脑子里冒出了一串省略号。

突然觉得大家都好萌。

“咳,大家还是继续去练习吧,征十郎的话不用担心,他已经吃过药了。”

众人听完了以后觉得没啥事也就会去训练了,绿间临走还不忘叮嘱说嗓子痛也可能是流感前兆,话里话外有些赤司一定没尽人事的意思。

然而,要是没点变故就不够刺激了,所以黑子发话了。

“我记得你平时都称呼赤司君为"阿征"吧,今天好像变成"征十郎"了?”

黑子突如其来的问话明显吓了你一跳,你努力控制自己不要作出过多的面部表情,手却紧紧的握住了旁边的赤司。

“是征十郎说想听我这么叫的。”赤司安抚的用大拇指摩挲了一下你的指关节,一点都不慌乱的应对了过去。

“原来如此。”所幸黑子没有再继续追问,你放下心来。该说不愧是赤司吗,什么情况都能应对过来。

早训终于平安的度过,你放松了一下一直紧绷的脸。为了不突然笑出来或者露出奇怪的表情,你只能一直都维持着面无表情。

总感觉那些面无表情的人好不容易…长此以往下去会得面瘫的吧…

上午的时光平缓的划过,因为你自己功课也不错所以哪怕老师叫你去解决班里没几个人能应对的难题也可以勉强对付,只不过花的时间稍长一些。但是结果还是令老师满意的。

上午第一节课刚结束,赤司就拿着饭盒到班里找你,正巧撞上了来找你的绿间真太郎。

绿间先向赤司点了个头,然后才对着你开口。“赤司,黄濑他们说要去屋顶吃,现在已经先去了。”他一边说一边用手扶了扶眼镜。

你真的感觉一阵无力,该怎么和绿间真太郎说今天不去一起吃饭了呢。

正寻思着,门口的赤司说话了。“抱歉绿间君,”你有些惊讶的看向他。“今天能不能带上我一起,征十郎他不太舒服,我不放心。”

绿间真太郎听到赤司不舒服还是有点担心的。了,“既然这样,我去把他们叫下来然后一起去食堂吧。赤司不舒服的话还是不要去吹风了比较好。”

“谢谢。”

“不,没什么。”绿间很有礼貌的冲赤司点了点头,转身朝天台走去。

“阿征,这样没关系吗?”
“嗯,等会儿都交给我就好。”

等到人都聚齐,午休的时间已经过去很久了。
黄濑凉太一边吃着手里的面包一边往大家的食盒里瞟。

“啧,黄濑你这家伙能不能好好吃饭,瞎看什么看。”青峰被黄濑的左顾右盼烦得可以,抬手上去就给了他一个爆栗。

“哇!小青峰你怎么动不动就上手!”黄濑干脆连面包也不要了,双手抱着头,脸上表情委屈极了。

青峰不以为然,“还不是因为你这家伙碍着我吃饭了。”

“我哪有!只是小赤司的便当看起来太好吃了!”黄濑的视线一直没有从便当上移开,他突然发现坐在赤司身边的“你”的便当看起来也超级好吃。

“抱歉!”他于是起身飞快地夹走一个炸虾,“你一定不会怪我的吧qwq我只是太饿了。”边说他边把虾放进了嘴里。

“呜哇……超、超好吃。小赤司的女朋友厨艺居然这么好的吗!超羡慕!”

事到如今,你已经丝毫不担心赤司能不能处理好这些紧急情况了,所以你只是端着赤司丰盛的饭盒吃的津津有味。

果然,赤司抬头看了看另外三人,然后开口了。“本来那个炸虾是留给征十郎的。”

然后他又抬头看了看已经僵硬的黄濑,“你说的对黄濑君,我不会怪你的。还有,谢谢你夸奖我的厨艺。”

“……”

“可惜征十郎没吃到呢。”

你差一点就要笑出声了,情急之下只能狠狠咬了一口赤司饭盒里的寿司掩饰自己无法控制的嘴角。

而另外几人则诡异的沉默了。

最后你们安静的吃完了午饭,再也没有任何异动。

度过了最危险的午休,你算是彻底放下心了。刚刚绿间真太郎过来说让赤司回家休息,以免后面真的病了耽误比赛,毕竟赤司生病这种事真的很少发生。

这当然是太好了。

可以更早的离开学校去和阿征约会了!你开心的想着。

“今天真是特别的一天啊!”你看着远处的夕阳露出了一天以来最灿烂的笑容。

以往你都要等到赤司结束训练才能有一会儿独处时间,而今天却挥霍了好久。幸福来得突然,让你有点不习惯。

“嗯。”赤司也站在你身边静静看着夕阳,享受着两人独处的静谧时光。

“我们,明天大概就会换回来了吧?”

“应该是这样的。怎么,舍不得?”

“啊不不不,只是觉得这种感觉也蛮新奇的。以阿征的视角经历一天什么的。”

“是吗。那你感觉如何?”

赤司的话音刚落就感觉自己被拥入了一个温暖的,目前比自己要高的怀抱。他微微一愣,然后抬手反抱住了怀里的人。

“我觉得,阿征真的是世界上最好的人了!”你的声音里全是满满的骄傲和欣喜。

“阿征你每天要做那么多事情,还得花时间来安慰之前任性的我真是太不容易了。所以,我以后要做一个称职的女朋友!”

赤司闻言扬起嘴角。“那你要从哪里开始呢?”

你明显没想那么多,皱着眉头思索了一会儿。“不如就先帮阿征做便当吧,别看我这样,黄濑君可是夸奖过我的厨艺的!”

赤司抬手摸了摸你的头,虽然动作比之前不协调但是好歹也摸到了。

“谢谢你。”

“别、别说这些啦!”你有点不好意思地转移了视线,明明是一张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脸,换了个芯怎么就这么撩了……

你牵起赤司征十郎的手,有一下没一下的摇晃着往前走,突然灵光一现。

“说真的你晚上要不别脱衣服了,直接睡觉吧。”

“……”

“……抱歉。”


要是平时有好好锻炼就好了( ̥́ ˍ ̀ू )







祝我们小赤司生日快乐!
其实是改的旧梗qwq我的错



评论(3)

热度(29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