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甜声

爱发电app ID:树莓掉了
爱发电上所有车已补档

wb@树莓掉了-

【男神x你】今天你失忆了吗

*每天都在失忆
*每天都只忘记你
*女忘男
*硬生生写成了甜段子

感谢点文@和光同尘 




【黄濑凉太】


你觉得自己是被吵醒的。

你还在梦里的时候就听见了。
有人在不停的叫你。

“小xx,小xx醒一醒!小xx!”

啊,超烦。

你不得不睁眼,因为你想着这个人要是喊了二百次自己的名字就醒来。

没想到他真的叫足了二百次。

而且还有不喊醒不罢休的架势。

“喂!我说你这个人!”你的话音突然停住了,因为你眼前的这个金发少年在哭。

应该说是在无意识地流泪。
他自己甚至都不知道擦一下。

等你再反应过来的时候,你已经抬手帮少年擦掉泪花了。

动作熟练而亲密。

就好像你经常这么做一样。

你迅速惊醒,抽回了自己仿佛不受控制的手。


“这位先生。”

“您严重打扰了我的休息。”

“所以请您……”

“小xx!!”那个少年直接抱住了你,炙热的气息扑面而来。

你突然觉得一阵揪心的疼,勒的你喘不过气来。


“我是不是,认识你?”





【黑子哲也】


你醒来的时候正躺在医院里。

窗户被打开了一条缝,以便可以通风但又不冻到屋里的人。床头柜上放着一捧新鲜的花束,散发着淡淡的幽香。旁边还摆了一些瓜果,都在你触手可及的地方。

布置这些的人一定很细心。
等会儿要向他好好道谢,你这么想着,微微扬起了嘴角。

应该是女孩子吧,这么细心。
总觉得能和她成为好朋友呢。

哦对了,还要问问她自己为什么在医院里。

真的是,一点也想不起来了。

你觉得自己上一秒还在教室,下一秒醒来就在医院了。

正想着,有人进来了。

是个蓝发的男孩子。
不知为什么,你在他一进来的时候就发现了他,并且直觉他是照顾你的人。

就好像——认识他一样。

“您是我的特护?”

“不,但确实是我布置的房间。”

“原来如此,那真是非常感谢。”

“还有,我的名字是xx,还请您多多指教。”

“我是黑子哲也,请多指教,xx桑。”


到底有多想,再叫一次你的名字呢。





【绿间真太郎】


“xx?”

你迷迷糊糊的睁开眼,映入眼帘的先是一抹翠色。

是个很帅气,很挺拔的男人。
但是他现在看起来有点邋遢。

比如说他手指间的绷带没有绑好,比如说他的手边没有千奇百怪的幸运物。

咦?

你停止了思考。
你现在想的这个人是谁呢。

他很高,很帅。他很别扭,喜欢分析星座。他喜欢打篮球,喜欢和高尾和成的配合。

但是他是谁呢。

你觉得脑内一阵疼痛,好像有什么东西要破土而出。
明明生活里这个人无处不在,明明这个人的名字就要呼之欲出。

“你记起我是谁了吗!”
绿间看出了端倪,激动的发问。


“抱歉,请问您是?”





【青峰大辉】


桃井五月应该是你在桐皇玩的最好的朋友,你们会一起去逛街,一起去看电影,交换着少女间的小秘密。

今天她也约了你一起出去玩,并且告诉你还会有另一个人和她一起。

听说是她的青梅竹马,桃井五月怕他自己一个人在家饿死。

听到这个消息,你握着手机的手微微一僵。

桃井五月有青梅竹马吗。

你怎么不知道。

不管怎么样,你将自己收拾妥当之后准备出门。今天的你显得非常娇俏,是和学校里完全不同的样子。

怎么说,毕竟有其他人在吧。

意外的不想让五月的竹马看见自己邋遢的一面?


你到的时候那两个人已经在等你了。

你先站在一旁好好的观察了一下那个少年。

……
好黑。
你觉得自己还是走近了再观察吧。


“你好,初次见面。”

你向那个黑皮少年伸出手,露出最真诚的微笑。

“啊,初次见面。”


你不知道的是,他每天都会做一遍自我介绍。
是说给你听的。





【紫原敦】


你总会看到一个巨人少年在偷偷看你。

然后在你回头的时候迅速收回目光,把手上的美味棒有些慌乱的塞进嘴里。

他经常会弄的一脸渣。
你看着他,只觉得像个没长大的孩子。

应该有人照顾他的呀。

应该有人在他吃的一脸渣的时候去帮他擦干净呀。

应该有人成为他依赖目光的寄托呀。

这样才能让……
啊,好遗憾,还不知道他的名字。

你想去问问他,因为你觉得他好可爱。

像个大仓鼠一样呢。

“呐。”

“我知道你!”

“……诶?”

你看着那个仓鼠男孩儿步伐忙乱的离去。

他就像是在逃避着什么不愿意面对。

不过,你还是不知道他的名字。


明天,可以和我认识一下吗?





【赤司征十郎】


你醒来的时候正躺在一个男人的怀里。

一个陌生男人的怀里。

但是你意外的觉得很安心,就好像曾经无数次在这个怀抱里醒来一样。

“醒了?”

“嗯。”

“醒了就起来吃饭吧。”

你从他的怀抱里起身,乖乖的开始洗漱更衣,然后下楼吃早饭。

早饭很丰盛,有好多你喜欢吃的。

你看着对面的赤发男人感觉心中一阵空虚又一阵满足。

明明根本就不认识他。

但是这种感觉是多么的熟悉。

仿佛已经被刻在了骨子里。

“已经吃好了?”
男人在你放下碗筷时开口询问。

你点了点头,用餐巾擦拭自己的嘴角。


“那么,自我介绍一下,我是赤司征十郎。”


“你的丈夫。”




私心把我征放在最后一个!因为他太苏了!
请务必用小红心和小蓝手砸死我吧www
评论的都是天使!


补个黑篮乙女群宣:136712236

啾咪,等你们

评论(23)

热度(1352)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