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甜声

爱发电app ID:树莓掉了
爱发电上所有车已补档

wb@树莓掉了-

【男神x你】奇迹all黑化囚禁小段子

#黑化囚禁play
#半夜兴奋得无法控制洪荒之力
#目前只写了奇迹众
#被自己甜到了


【赤司征十郎】
        “阿征,阿征你放我出去好吗。”你哽咽着祈求,想要赤司解开对你的束缚。“我保证,我保证以后不会再逃了!”


       赤司低垂着眼,好像没听到你的话一样继续抚摸着你的轮廓。


       “驳回。”他又看了看绑在你身上的铁链,嘴角勾起一抹意味不明的笑。
       “还有,你会不会逃已经不重要了。”






【绿间真太郎】
       “真是的,这样也不能让你安分点吗!”

       你转过头,发现绿间正端着饭站在门口,他看向你的目光明显饱含怒意,或许还有几分偏执。

        “真太郎,你说,我现在和你养的一只鸟有什么区别呢。”你的目光透过他看向更深远的地方。虽然无法接受绿间把你关起来,但你也只能接受了。牢笼中的鸟儿总是逃不出去的,它的职责只有为主人取乐。

        “呐,今天你想怎么样呢。”你微笑着看他,仿佛还是在学校里初识的那样。

       绿间走过来,把饭重重的放在床头柜上,“笼中之鸟是吧。那你知道该怎么做。”
“准备好了吗。”






【黄濑凉太】
       “呐呐小xx,今天对面的樱花开了哦,超级好看的,我还给你摘了两朵回来呢,是不是很好看!”

       “小xx!我今天打比赛又赢了哦,果然那些人都不禁打啊,要是小xx能看到我赢比赛的样子就好了呢!”

        ……

       “凉太,我很想看的。真的。”你一边说着一边忍不住流下了泪水。眼前的樱花明明开的灿烂,你却好像已经看到了它枯萎的样子。

       “不行哟小xx,我不能让你从这里出去呢。

       黄濑凉太依然笑的闪亮,只是瞳孔里藏了些平时没有的阴暗。“你只要看我一个人就够了,就这样一直下去吧。”


        “我爱你啊,小xx。”






【黑子哲也】
       “xx桑,今天的饭菜还合你口味吗,明天想吃些什么呢。”

       “啊,果然xx桑今天也什么都没吃吗,这样下去会让我很困扰的。”

       你感觉下巴一痛,脸被黑子转了过来。温热的嘴唇贴上了你的,一口饭菜就这么被喂了进来。
       你察觉之后立刻觉得一阵恶心,在黑子离开之后就想要吐出来。

       “xx桑,”黑子的声音还是很温和,却听的你一阵莫名的寒意。“你接下来要做的事会令我很困扰,所以,请你不要那么做了。”
        你不自觉的咽下了他渡给你的饭菜。

        “这样才是好孩子,我的xx桑。”






【紫原敦】
       “吃吗,小x仔?”紫原把手里的美味棒塞到你已经含了一根的嘴里,还催促着你快些吃掉。


       “是不是很好吃啊,这可是新出的口味哦。”他看着你慢慢的咀嚼,露出了十分孩子气的笑容,“这可是我今天翘了训练去买的哦,所以小x仔要全部吃完呢!”说着,他又往你嘴里塞了几根新的。那些源源不断的美味棒让你根本无法开口说话。


       “这样小x仔就不会说一些让我不高兴的话了吧,也不会想着要去找别人了吧。”紫原冲你露出天使一样的笑容,又打开了新的美味棒。






【青峰大辉】
       你醒过来的时候已经是早上了,昨晚青峰把你绑起来进行了这样那样的事,直到你被他做的晕过去。

       “嘶……”你稍微抬了下腿就感觉一阵酸痛。你转头看到青峰大辉正躺在你身边安稳的睡着,不知是不是做了什么好梦,他的嘴角明显上挑。

       这是你逃跑的最好机会,等他醒了你就再没办法了。你颤颤巍巍地站起身,用青峰的衣服微微裹体。身体上的寒意刚刚被抵挡,心理上的就突然而至。“你去哪儿。”是青峰醒了。

       你吓的不敢说话。

      “啧,看来昨晚还是太爱惜你了。”

      一阵天旋地转你就又躺在了床上。
      “以后你都别想下床了,这辈子。”






插播一条广告!

这是一个十分真实不做作的群宣。
因为我很想看看吃黑篮乙女的人到底有多少所以建了个群,希望各位同好们来搭个伙!
黑篮乙女是多么好吃啊可以脑补男神和你的各种比如小赤司小黄濑小绿间…………
那么,来约一发嘛!
企鹅群号136712236 等着你们的加入(〃・・〃)

评论(31)

热度(1888)

  1. 共9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