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甜声

爱发电app ID:树莓掉了
爱发电上所有车已补档

wb@树莓掉了-

【恋与制作人】任意甜度-恋爱日常

-复健日常x

-最近可能会更的频繁一点,大概一天清水一天开车

-亲亲大家,ooc的话会有,希望见谅啦






【周棋洛】


虽然你一直知道周棋洛很忙,但只有交往之后你才真正意识到,他是个被众星捧月的超级巨星。


大概……有四五天没见了吧。你侧头看了看走在你身边的周棋洛,他捂得极为严实,半张脸都藏在围巾下,生怕让别人认出来。


幸好现在是冬天,你偷偷地想,不然怕是要热死他了。脑海里一下浮现出周棋洛被热得不行,委屈巴巴的样子,你忍不住扑哧笑出了声。


周棋洛闻声递过来一个询问的眼神,“有什么很好笑的事情吗?”他的眸子亮眼得即使是在冬日的黑夜也依然无法被掩盖,“我也要听!”


“没有没有。”你笑着转移了话题,合起双手呵了口气,又搓了两下。“就是感觉还挺冷的呢。”


周棋洛若有所思地看了看你,随后像是决定好了一样地点点头,伸手将你的一只手抓起,随后揣进了怀里。


“这样就不会冷了。”他煞有介事地和你说,“等你这只手暖和过来后我们再换一下方向。”


“诶……”


“不用担心!”小太阳冲你露出一个笑容,可爱得不行。“我可是不会冷的!”他说完就直直地拉着你向前走去,温暖的衣兜中是你们扣得紧紧的双手。



-不是啦…棋洛我想说的是你握得太紧了…

-诶…!抱歉!没有弄疼你吧qwq







【白起】


“学长……”你委委屈屈地喊着白起,并且试图在他转头看你时递过去一个到位的小眼神。


“现在太冷了,你就不要硬让我出去站在寒风里了吧……”


白起闻言扭过头来,一脸头痛又恨铁不成钢的表情。


“我什么时候说要你站在风里受冻了。”


“啊。”你看他脸色决定灵机应变,“没有没有,就是那样方便学长找到我,我懂我懂。”


你一边点头一边在心里腹诽,只要一进个什么没风的地方短信就来了,几分钟不回电话又回来,要是电话再没接到你自己都知道今晚怕是没好果子吃。


真是……没人权!


“好吧。”大概是实在看不过去你这幅委屈的样子,白起先软化了态度。“你可以不用那么紧张,我不会管得太严。”


你一愣,立刻抬头看他,兴许是那副眼里都带着小星星的表情萌到了他,白起欲盖弥彰地轻咳了一声,伸手半掩住脸,耳根处爬上一抹可疑的薄红。


“但是短信要记得尽快回。”


“嗯嗯!”


“电话也要记得接。”


“知道!”


“还有……”


你疑惑地看向他,不知道他为什么在这里卡住,却发现之前面对你的人已经又转了回去,并没有迎上你的视线。


“……没什么。”


白起说完就径直走了出去,不知道是不是错觉,你总觉得他的脚步比平时凌乱,看起来……看起来居然有点像落荒而逃。


你正想着,手机清脆的提示音响起,白起给你发了一条新讯息。


-还有,记得想我-







【许墨】

前两天你在朋友圈发了一张图片。


大意是天气冷了,有男女朋友的赶紧抱在一起取暖吧。下面一群人点赞评论,纷纷叫嚷说这日子单身狗过不下去了。


其实自从和许墨在一起,你每天都处于不知不觉被撩,这还是你第一次等撩。


你等了两小时后开始感觉有些奇怪,许墨没有给你点赞,也没有评论。


是在忙实验所以没看手机……?你心里充满了疑问。


第二天一大早,你拧开房门,第一眼就看到了站在你家门口的许墨。他脸上带着如往常一般的清隽笑容,见到你时眼中闪过一丝亮光,随后便上前来将你抱了个满怀。


“许墨……”


你愣愣地被他抱在怀里,耳边是他平稳清晰的心跳声,鼻间充斥着他的气息。大概是看你傻傻的样子有些可爱,许墨低低地笑出了声,贴心地提醒你,“再抱下去可是要迟到了。”


你急急忙忙地从他怀中退出,脸一下子变得滚烫,不用想都知道你现在一定脸红得可以。


整理好衣服再关好房门,你忍不住又看向身边的许墨。他沉稳的目光在看向你时变得柔和,只是被注视着就让你觉得分外安心。


“我等你回来。”


许墨露出一个你熟悉的微笑。


“到时候,想抱多久都可以。”







【李泽言】


女孩子们到冬天时总会想要喝些热的,热饮捧在手心里暖入心脾,香甜的气息溢满四周,只是想一想就叫你心痒得不行。


“总裁!”你划拉着手机中的外卖菜单喊了一声,“我想点个奶茶,你有什么要带的吗?”


其实你只是礼貌性地问问,毕竟你也觉得奶茶这种东西和李泽言的人设不太相符。


“不用。”


果然,李泽言这样回复道。你心领神会地点点头,美滋滋地把自己想喝的勾选好,准备去付款。


“你也不要喝了。”李泽言不知什么时候已经走到你身边,往日听起来低沉悦耳的声音在此时竟是如此刺耳。


“会长胖的。”


“……”


你花了好大力气才找回自己的声音:“冬天胖一点看不太出来的,而且现在太冷了。”


你忍不住为自己叫好,就这样巧妙地给李直男找了个台阶下,后面他只要肯为你暖暖手你就心满意足了。


但是你没料到,直男的威力果然不是你可以低估的。


“可是,”李泽言的语气平淡,“夏天之前你瘦得回来吗。”


……


李泽言你退群吧。




评论(38)

热度(16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