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甜声

爱发电app ID:树莓掉了
爱发电上所有车已补档

wb@树莓掉了-

【凹凸乙女】都说了第一印象很重要啊!

*凹凸世界建筑工队出品!!

*吃!我!安!利!

*刚看完人物性格摸索可能还没那么透彻,为ooc鞠躬道歉

*懒癌作者的自我拯救超短小段子






【鬼狐天冲】


能摘面具吗?

不能吗?

滚。


——我也没想到她居然是个肤浅的颜控。






【丹尼尔】


......

她喜欢给我买衣服。

带很多星星的那种。


——至今没告诉她其实那只是官方服饰要求。






【雷狮】


第一次见面,我在打架。

第二次见面,我也在打架。

巧得不可思议的是,没在一起前的每次偶遇我都在打架。

其实我本来是想告诉她我也没有那么暴力的,但是她说我好帅。


——我能怎么办,只能继续打架了。






【嘉德罗斯】


她说我用词单调。

对他人的称呼除了渣渣虫子之外就没了。


——在知晓我的年龄后立刻转变了态度,并且看我的眼神变得怪怪的。

——那是母性光辉(?),渣渣。






【格瑞】


可攻略人物。

她在见我第一面的时候就双眼冒光地喊出来了。

别问我怎么发现的,和某人想找我打架时的目光很像。


—— 我不会被攻略的。






【安迷修】


她是看凹凸漫画才认识我的。

一见面她就叫我安没马。


——有这么个公主殿下也是挺不省心的。



评论(64)

热度(89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